最近工作恰好告一個階段,想說出個遠門放鬆一下, 於是跟女朋侪計畫了四天三夜的小旅行, 想說開車往南隨意亂晃,趁便好好的享受兩人誇姣世界, 一路上開高興心的到了臺中市籌算去吃個燒肉, 下車前忽然一個心癢,給了女同夥一個偷襲之吻,讓她臉紅心跳, 於是兩人在車上缱绻了一下,竟然就如許被路人阿北給賞識了一番, 還在傻眼的同時,看到我女伴侶的臉色逐步母湯, 不知道是見笑轉生氣照樣如何,開始不講話, 後來整路開始厭棄,車子很熱啊,太陽很大,紫外線很強會曬黑 於是我開始爬了文,為了我接下來幾天的安然(? 決議趁她去找伴侶的空檔去換個好一點的隔熱紙, 可是怎麼看都是丹龍跟3M還有FSK蠻多人保舉的,問了幾間店家也有保舉3m跟南亞冰酷, 平時沒有什麼在關心隔熱紙品牌,突然資訊爆炸搞得我好亂,價錢其實都差不多, 首要希望能平安,不要太黑但又不會被路人看到裡面, 然後可讓我女伴侶定心不怕被曬黑,想請問列位大大我該怎麼選?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隔熱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teallenlbg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